banner

banner

8.23.2017

自拍婚紗 Part II


去年阿屁送我兩張秘魯 Cusco 的來回機票當30歲生日禮物,
兩人就這樣藉奔三的名義,行自肥旅行計畫之實。
一開始的目的地只有馬丘比丘,後來我越規劃胃口越大,
把玻利維亞的鹽沼 Salar de Uyuni 也納入行程,
然後當然要藉機拍一下婚紗照囉!

這篇不是旅遊心得,所以不囉唆,直接上圖。





Salar de Uyuni 是一個必須由當地旅行社的司機載你進去的地方,
而由於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雨季,
司機帶我們跑了好幾個點才終於找到一個風平浪靜適合拍照的水域,
此時已經將近五點,氣溫開始下降了,
然後我們就邊吵邊拍 (因為我很冷,一直嫌阿屁動作太慢),直到我冷到頭痛。

自助旅行拍婚紗照的限制太多,
這次的自拍比兩年前的第一次更克難,
最後能上檯面的照片只有這三張... 只好安慰自己重質不重量啦。
而且在只住一個晚上的情況下,
三月底還能看到天空之鏡已經超級幸運!不可以抱怨了XD

第二天我們在房間裡補拍了一些正經照,
可是前一天拍照時我內衣穿太緊了,
導致腋下和上手臂大過敏 (我是個連短髮時都能因為髮梢搔到脖子而脖子過敏的人),
連帶脖子和臉也有點紅腫,
修圖後還是有點怪。🙄



噢對,
身上這件洋裝是bhldn的特價款,
原價300鎂左右,特價時含稅含運才90出頭,
輕便好攜帶,拍照效果也好,
只是版型小了點,拉鍊位置也不好,穿脫不便。
(連我這種紙片人都覺得它小了,是真的小啊!)

最後補兩張我很喜歡的風景照。
我們跟旅行社訂的是 sunset tour,也就是從下午待到晚上的行程。
那天雲太多所以幾乎看不到星星,
但是用手機開手電筒玩慢速快門照時,意外拍到遠方的閃電!



和阿屁的自拍婚紗計畫隨著婚宴結束而正式告終,
沒有拍成原本想要的雪景婚紗,但是賺到一個天空之鏡。
我把衣服都留著,以後拍全家福或結婚 n 週年紀念時還可以用!
(這件事目前只能在心裡想,講出來會立刻被阿屁打槍XD)